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夜•醒》

1120
现在是凌晨两点四十七分
快三点了 仍没睡着
心有点烦 意有点乱
睡意开始往凌晨一延再延
睡意结束在早晨一赶再赶
是成长整理思绪的过程
还是时下年轻人的作风
其二都并非正确解答
我是谁
总觉得比别人想得多
但可能被别人认为想太多
是好是坏 比什么都不想差得多
我是谁
最近的确心不在焉 失踪整天
但在别人眼里勤奋温书 请勿打扰
是对是错 没打算解释太多
我是谁
在大半夜里没沉浸在梦乡中 认真待再放空中
但每个人已睡得香甜 没察觉我还在流连
是黑夜是白天 傻傻晃荡的是一天
我是我自己
不停思考 不断更新 学习决定 学会追寻
在每一个梦醒 做自己
凌晨三点二十三分
好好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