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冷静》

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道
心如果被复杂的事缠绕
哪来的时间担心黑暗的恐惧
坐在二十四小时的便利商店
我尝试想象一切
现在是三分钟的热度逃跑
还是正式在这片刻开创新的开始
我不擅长做决定
但此时此刻得下的决定有十二万分的重要
不敢断言什么 因为空谈总在我身边围绕 哪怕这一次也没有了
往两头跑 视线却模糊得看不见前方上岸的码头
但太太太凑巧地遇见了天使
天使给的钥匙 我悄悄打开了 竟是美得冒泡的画面
不定的心被诱惑得摇摇欲坠
再多理智都差一点进入童话般的城堡里 梦难以摇醒
心中的可能与不可能不停拉扯
我很冷静 但确实有点点迷失
如果你真的是天使 我想要的机会 我要向你要 可以吗
如果你真的是天使 就算给予魔鬼的训练 我都接受
如果你真的是天使 请不要在半路把我丢掉
这样失去支撑的力量 不知道往哪里找
如果可以 希望是蜕变成功的我
只是另一个城市的美丽交换了一颗想家的心